神和维纳斯的信徒

只为王一博肖战而来
只欢迎理智粉丝,不喜欢的直接拉黑我哦
冲刺高考,暂退

《论关于我老板可能很想kill我这件事》‖论坛体(4)

我不仅强吻了我老板还打了他怎么办,我不想丢掉这份工作啊😭😭😭




—————————————————————




239L

啊啊啊,wyb这个表情,啊啊啊啊我死了


240L

啊啊啊我也是,那张人神共愤的脸,做那个表情,啊啊啊啊啊我也死了


2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


242L

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


268L

?!!!你们都没发现这个剧情发展不对吗


269L

我也觉得!!!


270L

原来是有人跟我get到同一个点啊😲


282L

楼主,求后续后续后续!!!



啵一口博

283L

我知道在老板面前卖惨是我的不对

本着积极认错老板可能会放我一马我态度我立马就道了歉

“老板,你听我说,我没有什么八十岁老母,也没有三岁小儿,更没有喜欢老板您,没有对您起什么非分之想,老板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我看着老板马上黑了的脸,寻思着我应该没有说错什么话,就又听见老板说“你不喜欢我?我这么优秀,怎么年轻,这么帅,你怎么能不喜欢我?”

我:“那我喜、..喜欢老板?”

老板:“你喜欢我?”

我:那我该不该……喜欢?



284L

这,剧情发展???

  

啵一口博

285L

我本着破罐子破摔的原则大大方方的承认

(其实是想着我就要离开公司了,喜欢了这么多年,不表个白我觉得我会遗憾一辈子)

说“老板,你很优秀,很年轻也会帅,我很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

我知道我身为员工不应该对优秀帅气年轻多金的老板您有非分之想,

但是老板,看在我每天兢兢业业的为你工作的份上,请大人有大量的老板大人不要开除我”🥺


?他笑了笑好像还挺开心

然后,然后他、..他亲了我?😳



286L

这剧情走向怎么感觉那么奇怪?


287L

woc?

WYB亲了你? ! ! !


288L

我感觉看了满屏的狗话

然后woc

是真的吗?认真的吗?

WYB那张万年不变·看谁谁像欠了他几百万似的·超级无敌宇宙第一冷的冷脸?

他亲人的样子我真的想象不到🤔



———————————————————

阿令开播三周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6)